笑話-降落傘

2010021521:25

1. 我的書包咧 ?!

一架螺旋槳飛機上載著四位乘客:

小朋友、牧師、商人、律師 ,

飛機飛航途中...

右邊螺旋槳突然發生"卡~卡"的聲音(意思就是~壞了啦 !)

情況相當危急,  

且他們這才發現求生配備只有3副降落傘,

這時, 律師說話了: " 我是大律師 !

我正在幫總統國務機要費打官司, 我非常重要 !"

說完, 拿了一副降落傘就跳出機艙;

現在機上只剩下2副降落傘 ,

商人跟著說話: "台灣景氣那麼差,如果沒有我,

那工人要吃什麼?我真的很重要! "

說完也拿了一副降落傘跳出機艙;

此刻, 飛機上只剩牧師和小朋友,

天真無邪的小朋友拿起僅剩的降落傘走向牧師,

對牧師說: "牧師, 這降落傘給你 ! 你比較重要,

有太多人需要你的幫忙 !"

牧師一聽紅了眼眶...心想:

"這些大人們滿口仁義道德,

遇到危急時還不如一位小朋友...唉..."

於是, 牧師回應: " 你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,

你才是最重要 !  這降落傘讓你穿。"

就在兩人相互推讓時,

突然...小朋友大聲喊:

"怎麼有2副降落傘? 哇~~我的書包怎麼不見了?! " 

2. 降落傘
  有一架將要墜機的飛機,上坐著司機、總統、校長、神父跟學生,但只有四件降落傘。
司機最先知道,所以已經穿衣件降落傘跳下去了。
只剩下三件降落傘而已。
總統知道後就說:「我是這個國家最重要的人。」說完後就穿了降落傘跳下去了。

校長跟著說:「我是學校最重要的人」說完也跳下去了。
只剩下神父跟學生了。
神父向學生說:「你趕快穿降落傘下去罷,我離天堂比較近。」
學生跟著說:「我們一起下去罷,因為剛校長背著我的書包跳下去了。」